莱斯福泽产粮中٩(๑❛ᴗ❛๑)۶

目前主混ST圈 主推泰坦监控 副推女监/红音/粉衣/润哥/双子/Astro toilet (天文马桶?)

CP向雷蓝左(天雷!) 其他都大致上接受
主嗑监右 对监左无感不雷不嗑
主推的CP:泰坦音监/电监 战博 博G 双UFO(叛徒组?) 红音x粉衣 科电x女监

ps.音电跟电音其实也很香(⁠ ⁠ꈍ⁠ᴗ⁠ꈍ⁠)

我算杂食党 上述除了蓝右不逆以外其他攻受位交换我也能吃
尊重每对CP 你雷我CP我不会在你面前搞事 但请你也不要故意拿蓝左在我面前晃谢谢🙏

Skibidi toilet观影体 pt1

是观影体+直播体.......大概?


观影平行世界的那种 平行世界设定会在观影内容中被揭开 不过会先解释一部分不然可能会不理解内容


平行世界监控阵营跟马桶人不是死敌 算是半敌视/竞争半友好的关系 两个阵营都不算是“人类”


算是半拟人?总之私设如山


先来避个雷 监右cp/cb向设定 含双监爱情/亲情/友情向 


原世界剧情为57结尾


战损的人都被维修好并参与观影 当然结束后依然会恢复原状并且所有人不会留下任何记忆


以下为正文-------------------


偌大的电影院中可以看到监控人与马桶人两个阵营的人都坐在位置上 当然不是他们自愿的 实际上两边的人马被传送进来时泰坦音响看到G-man的那一刻直接就是蓄力并瞄准打算直接轰了他报被寄生那么久的仇 不过立刻被空间的主人给制止并强行将所有人按到了座位上


“所以我们必须要来看那所谓的平行世界?”泰坦监控发问


「没错 观影即将开始」屏幕上的文字出现了几秒后便消失并且开始出现画面


[3×××年×月×日 人们好奇已久的“类人”终于同意接受采访并公布自身的存在]


“类人?所以那个世界的‘我们’是半人半非人的存在?”马桶人博士眯起了眼睛询问


但没有人回应


[(我们终于能够看到那‘类人’的真面目了?)

    (其实已经有他们的照片/影片被人捕捉到并发布过了 还不少 只是我们不知道那是他们罢了)

    (那不一样)

    (都安静 开始有画面了)

 画面中出现四个人影 坐在桌子最左边的深棕发带着橘色墨镜的男子最先开口“为什么这直播我得与这三个一起?”

“呵 说的跟我想跟你一起待在同一个空间似的”坐在他身旁的黑发男子瞥了他一眼 那双深紫色眼眸中可以看出浓浓的嫌弃

“能不能把那货移去另一个地方分开播?光是跟那傻×待在同一个空间里就让我的音响一直被干扰”坐黑发男子身旁的灰髮‘青年’开口 还伸手敲了敲背后在发出滋滋声的音响来强调自己的不满

“........直播已经开始了 控制一下你们自己”坐在最右边的淡灰髮男子看了眼镜头出声提醒旁边的三人]


“屏幕上坐在最右边的淡灰色头发的人因该是泰坦监控?”监控人博士看着屏幕推测


“棕髮的是boss”这是马桶人博士


“俺们的王不用讲都知道是哪个”这是音响


“boss的人形很好帅”这是电视


[(好帅....)

    (跟我想象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能介绍一下自己么?)

 “介绍?行啊 谁先?”灰发‘青年’用红色的眼眸看了桌上的直立式屏幕内出现的留言后开口

 “你开口那就你先”

 “?为什么不是你先”

 “因为你是哪个同意的人”

 “我不同意等一下还是得介绍”

 “但现在是你同意了 所以你先”

 “艸”灰发‘青年’瞪了眼身旁的黑发男子然后转向镜头

 “我是音响人的首领 我相信你们给我弄了称呼叫音响王或是泰坦音响?”灰发-泰坦音响向镜头挥了挥手

 “我是监控人的首领 监控王或是泰坦监控”泰坦监控接着开口

 “我是电视人的首领喔~你们好像都称我为电视王或是电视泰坦呢”泰坦音响眨了眨眼

 “马桶人的首领(结尾会解释为什么) 马桶王或G-man”马桶王将双手垫到了脑后开口]


“你们两个为什么会为了这种小事在那里争吵....”泰坦监控无语的看向泰坦音响跟泰坦电视


“喂喂 那可不是我本人而是平行世界里的我 我才没那么幼稚”泰坦音响不满的像泰坦监控抗议


“稚幼么那是就你的觉我但 有没我”泰坦电视的屏幕显示了-_-


“你说谁幼稚呢”泰坦音响看起来想再给泰坦电视来个一炮让他清醒清醒


TBC...


---------------

 平行世界依然被叫马桶人是因为他们依然会唱那首洗脑的歌


喜欢的话点个爱心:D

评论(3)

热度(41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