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福泽产粮中٩(๑❛ᴗ❛๑)۶

Skibidi toilet观影体 pt2

是观影体+直播体.......大概


反正现在前面都是作者的一对废话跟设定补充这样


先避个雷 监右cp/cb向 含双监爱情/亲情/友情向


私设如山 ooc预警


更新时间不定 有灵感就写 没灵感就拖更(?)


各位的爱心和留言是作者继续创作的动力:D 


正文如下-------------------------


“...........”泰坦监控看着身旁的两人心想你们确定你们自己不幼稚?


“他们是不是有病?”马桶王开口


“boss你最好离他们远点小心被传染”马桶人博士扭头回答


“你才有病!整天在那里唱那首难听的歌还总搞一些恶心人的东西!”泰坦音响立刻骂回去


“说直就死想你”泰坦电视给了个^_^的表情


“他俩再有病也比不过你”泰坦监控表示那两人再怎么幼稚也轮不到你说


[(你们‘类人’与人类有什么不同?)

    (确实 我们只知道你们是‘类人’但与人类到底有什么不同这点却不是很清楚)

    “嗯......兄弟你也知道我不擅长做这种陈长的解释, 要不你来?”泰坦音响搂住泰坦监控的脖子问

    “你直接承认你懒就行了”马桶王白了泰坦音响一眼

    “干你b事没人再跟你讲话”泰坦音响立刻回怼

    “行....我来解释”泰坦监控决定无视旁边那两在斗嘴的傻B思考了一下怎么解释后开口

    “简单来说我们的体质、存在方式与人类不同,类人又分为机体与异形两种,我、音响与电视属于前者,马桶王属于后者,机体人在外型与人类较为相似但在内部构造上不太相同,异形则是外型与人类有较多的差别但是内部构造与人类较相似,机体受伤时流出来的是类似与一种特殊能量物质,异形流出的则是类似于人类的血但是具有腐蚀性跟毒素,所以如果看见了别触碰”]


“能量物质?”监控博士思考着上方的‘泰坦监控’所说的能量物质是否类似于泰坦监控核心的能量

    

“流出的‘血’具有腐蚀性么.....”马桶人博士眼神暗了暗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哇 异形的血听起来好危险)

    (能量物质?长什么样?是有什么特殊作用么?)

泰坦监控看了眼留言后脱下一只手套并将手伸向泰坦电视背后的钢爪用其锋利的尖端将手掌割出一道伤口

    “喂喂喂 没让你贡献‘血’来让他们看啊”泰坦音响抓住泰坦监控现在留着淡蓝色发光物质的手皱着眉

    “不让他们看如果他们遇到然后乱摸再让他们中毒?”泰坦监控挑眉

    “啧....”泰坦音响啧了一声后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刀也将自己的手掌割出一道口子,殷红色发光物质顺着手腕处留下

    “你们都割了我是不是也得一起配合一下?”泰坦电视歪了歪头也将手套摘下一只并用背后的钢爪轻轻地割出一道小伤口

    马桶王看着旁边将自己手掌割伤流出淡蓝 殷红 暗紫发光物质的三人不屑的哼了一声但也勉强配合着将自己手掌用尖牙划出一道伤口

    “滋滋滋....”桌面被腐蚀发出的声音都被一并录进了前方的镜头中]

    

“....Sir请你记得不要在我们这做出相似的事 太鲁莽”博士监控转向泰坦监控的方向出声提醒


“我不会”泰坦监控点头答应


“哇 真干脆 不过在那里怎么样也算是个‘半人类’吧?人类失血过多不是会死么?”泰坦音响歪了歪头


“你这算不算在诅咒那个世界的我?”泰坦监控看向坐在泰坦电视旁边的泰坦音响


“?不 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我只是好奇那世界的‘你’不是算半个人类么? 而人类失血过多会死亡所以我才会问”泰坦音响连忙摇头并表示他只是好奇一问


“~呢你咒诅想是就他的觉我但 ?喔”泰坦电视在一旁扇风点火


“....!你TM....!”这是某个很想在捅泰坦电视屏幕一刀的某人


[(我不会去碰那个.....)

    (机体的血好漂亮....还会发光)

    (特殊能量物质是什么?)

    (异形的血液感觉能拿来制作生化武器啊)

    “马桶人的‘血’确实能算作一种生化武器,不过你们大概也靠近不了因为有一种辐射跟力场在四周除非是‘类人’否则大概会直接被融化掉”泰坦电视笑眯眯的跟镜头前的进行解说

    “而我们(机体人)的‘血’嘛 可以算是一种能量来源?只要一点点就能够维持一座城市半年的能源供应呢”泰坦电视暗紫色的眼睛盯着镜头似笑非笑的继续开口

    “不过如果你们想打我们的主意可得考虑清楚能否承担得起我们的怒火喔?”]


“果然是一种生化武器啊...”


“其实他们在这里本身的存在就是有种生化武器的吧?”


“果然不管在哪里他们都是一群祸害”


“不过那里的‘我们’的血还真是值钱啊”一名音响人开玩笑的说道


“确实 一点点就能供应一整座城市一年的能量供应什么的....”


“Boss我觉得我们可以考虑将那个世界的‘我们’血液有毒这点复制过来您觉得怎么样?”马桶人博士用马桶语向马桶王询问


“我觉得可以”


“喂 你们两个在那聊什么呢?要不分享一下?”泰坦音响看向正在密谋着什么的马桶王与马桶人博士语气略带威胁的开口


Tbc........


----------------------------------


随缘更新 之后可能会将平行世界人物的样子设定画出来 不过可能看了会伤到你们的眼睛就是了:D


你们觉得要不要开另一个专门写平行世界故事内容的合辑?

评论(2)

热度(2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