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福泽产粮中٩(๑❛ᴗ❛๑)۶

目前主混ST圈 主推泰坦监控 副推女监/红音/粉衣/润哥/双子/Astro toilet (天文马桶?)

CP向雷蓝左(天雷!) 其他都大致上接受
主嗑监右 对监左无感不雷不嗑
主推的CP:泰坦音监/电监 战博 博G 双UFO(叛徒组?) 红音x粉衣 科电x女监

ps.音电跟电音其实也很香(⁠ ⁠ꈍ⁠ᴗ⁠ꈍ⁠)

我算杂食党 上述除了蓝右不逆以外其他攻受位交换我也能吃
尊重每对CP 你雷我CP我不会在你面前搞事 但请你也不要故意拿蓝左在我面前晃谢谢🙏

[Aph观影+阅读体]日记条目-设定

因为找不到自己喜欢的观影/阅读体因此自己来产量啦


时间线的设定是在现代,联合国会议进行时古人/古代原住民出现并带来了一本书并要求众人阅读


阅读结束前无法离开大楼,会议厅大门打开后是一条走廊连接着房间与厨房,每两人一间房,房门外贴有不同国家的国旗来辨识


内含美 英 法 中 俄 加 日 普 墨 德 西 白俄 南意 北意 香港 台 印 韩 古巴  冰岛 丹麦 芬兰 瑞典 挪威 希腊 2p角色 后期可能会在加入其他国家


国家/非国家/2p黑塔利亚都会出现


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州为拟人化 均为13~19岁青少年/孩童,知情国家有-墨西哥 普鲁士 俄罗斯


多数术语来自Ao3及Wattpad

日记条目多取自于Ao3及Wattpad


全员向预警 可能会偏袒美国/阿尔佛雷德


真的是在阅读日记 不阅读未来(番外可能会)


可能与大部分人熟悉的观影体不同 因为作者大多观看Ao3和Wattpad上的黑塔利亚文比较多


雷者勿入


不喜欢别看别喷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