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福泽产粮中٩(๑❛ᴗ❛๑)۶

目前主混ST圈 主推泰坦监控 副推女监/红音/粉衣/润哥/双子/Astro toilet (天文马桶?)

CP向雷蓝左(天雷!) 其他都大致上接受
主嗑监右 对监左无感不雷不嗑
主推的CP:泰坦音监/电监 战博 博G 双UFO(叛徒组?) 红音x粉衣 科电x女监

ps.音电跟电音其实也很香(⁠ ⁠ꈍ⁠ᴗ⁠ꈍ⁠)

我算杂食党 上述除了蓝右不逆以外其他攻受位交换我也能吃
尊重每对CP 你雷我CP我不会在你面前搞事 但请你也不要故意拿蓝左在我面前晃谢谢🙏

不良指导官观影体-序章

只有非主要角色才看的到的观影


大屏幕梗


ooc预警


「观影内容」(弹幕内容){影象和画面} “谈话内容”


弹幕内容是三次元的讨论


我是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某个平平无常的某天早晨 太阳升起的那一瞬间 人们突然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类似于电影院的空间里


“这是哪里?”“我在做梦么?”⁠“你是谁?”不安的人群瞬间混乱了起来


突然 空间前方的大屏幕亮了起来


「2011年韩国通过《禁止体罚法》后,教师们在原则上不可在对学生实施体罚」


“这是什么?”


人们看向大屏幕


「但自从导入《禁止体罚法》之后,变得更加难以管教学生,{画面上显现一名学生正囂張的对着一位女老师说着什么,而那位老师却只是绷着肩膀没有回应},甚至学生们肆意侵犯教权,教师们也无从制止」


那学生真没礼貌)


没办法处罚学生的话很难管理学生啊)


没大没小的小子)


人群中的职业是老师的人暗暗握了握拳


自从那条法律通过后他们无法以体罚的形式来管教学生,虽然是为了那群学生好,但它他们却也越来越放肆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学生比大人们想像中的还要精明,{“我没有动过那学生一根汗毛,可为什么我却要...”一位戴着方框眼睛的老师在法庭上极力为自己辩解但法官却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他们擅长利用法律的漏洞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那是当然,学生们又不是傻子)


那老师好可怜)


真会钻法律漏洞)


毕竟是对自身有利的事?)


“那些都是真的么?”


“怎么可能?学生可干不出那种事”


“对啊!一定是那教师的问题 不然法官怎么可能会判那个教师有罪?”


「对全国1196名教师进行问卷调查的结果是,画面上显现一个图表,非常难1,026(85.8%),比较难153(12.8%),比较容易6(0.5%),非常容易2(0.2%),不清楚9(0.8%),选择“比过去更难教管学生”的比率达到98.6%其中选择“非常难管教”的比率达到85.8%」


心疼那些教师)


非常容易到底是怎么管的???)


谁知道,但不得不说他们还挺厉害?)


“真的有那么难管教么...?”


“不一定啦,没看到还是有教师不觉得难管不是么?”


「教权持续受到威胁,课堂纪律越来越崩溃的某一天...,{画面上出现一则新闻的片段‘被学生殴打的老师...最终不治身亡’},发生了一起教师在上课途中被学生殴打致死的事件」


天啊....)


我没记错后面好象有说她是********对吧?)


楼上被屏了?)


毕竟涉及剧透了啊)


“老师被学生打死?我好象记得在哪里看过....”


“剧透?上面再的文字到底是谁发出来的?”


「深刻意识到教育崩溃的国会和教育部,趁着舆论的注意力被某个超级巨星的绯闻所吸引的空档,{一只黑色的皮鞋出现在了萤幕上},快速地通过了有可能引发民众不满的...{教育部前出现了一个有着黑色长发的男性背对着萤幕}《教权保护法修正案》{画面转向正面,一位有着乌黑色凌乱的长发与些许蓬乱的胡须而漆黑色的眼珠子盯着前方的男子出现在屏幕面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教官出场了!)


好帅!)


#@$&÷√€™£€¢×•✓|\~¶€^「&#$&)


?前面的冷静一下)


这谁?)


底下的人们也不解的看着屏幕上的影象,上面到底是谁才能让那些弹幕那么激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序章只是试试水而已 有人喜欢看的话才会正式出第一集


当然大家也可以一起来帮忙写 我打算用成共创(?


喜欢的话点个爱心喔

评论(21)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